— 草莓维奇WICKY —

对事儿不对人

当你的原创出现即视感的时候就已经挺失败了。
让别人一眼看过去“这不是谁谁谁吗”,然后揉揉眼睛“哦细节不太一样不是啊”,这不是挺伤心的吗。

另外洗地不是大喊着“我不是我没有”别人就会信的,也不是靠粉丝找出一大堆其他人的八杆子打不着的东西就能成的,更不是在自己的小区域里抱怨“怼我的都是神经病”就能解决的。
想证明自己的清白就拿出证据来啊。
什么作画过程啊,创作思维啊,说清楚讲明白,别人自然就懂了。
除非是你这个过程真的有问题,比如借鉴过度。那就要自己反省一下,这样的创作真的是自己的吗?

另外,喜欢xx就用xx的元素这种行为,就和“你家孩子真好看,虽然我没直接拐卖,但是我让我家孩子穿得和你家孩子一样的衣服,有和你家孩子差不多的举止,还在外面炫耀我家孩子好看”
这种仿佛变态一样的感觉,再好好想想这真的对你家孩子公平吗?你真的是爱你家孩子而不是太太的元素吗?

最后,我qnmlgb日本的歌姬动画那么多,自己去好好看看,哪个像v家了,怎么就歌姬就等于v家,再说自己就是喜欢v家所以画歌姬就v家制服的请看上一段

评论(1)
热度(33)

2017-10-04

33